本校為「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社會服務」主辦的非牟利幼兒學校,本著基督愛小孩的精神,竭力為幼兒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及照顧服務。

辨學團體:

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社會服務

學校類別:

政府津助非牟利幼兒學校

校監:

潘卓茵女士

校長:

陳雪芬校長

創校年份:

1997年

辦學宗旨

本校為「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社會服務」主辦的非牟利幼兒學校,本著基督愛小孩的精神,竭力為幼兒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及照顧服務。本校以聖經真理為幼兒提供全人及優質的教育,以達致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的均衡發展,建立正確生活價值的基礎,奠定幼兒終身學習的能力。

辦學目標

  • 靈—讓幼兒從小認識耶穌,以聖經為基礎,培育幼兒認識真理,體驗基督的愛,能懂得愛神愛人。
  • 德—透過生命價值教育課程,讓幼兒以信仰為基礎,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及培育幼兒美好的品德。同時亦以多元化的體驗活動,為幼兒建立對社會的歸屬感、責任感和樂於關懷別人的精神。
  • 智—我們提供豐富的教育環境配合多元化綜合教學,讓幼兒建講知識,建立自信;並從「學習中成長」,培養幼兒終身學習的興趣和能力。
  • 體—透過多元化活動,並為幼兒提供健康飲食及環境,幫助幼兒增強體魄。
  • 群—提供全日服務,讓幼兒在生活化的環境中學習,認識自我,學習尊重別人、遵守法規,並懂得與人合作及和睦相處。
  • 美—以幼兒能力為基礎,培養幼兒的美感欣賞及創作能力。

服務金句
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路,就是到老,他也不偏離。」箴言22章6節

社會服務宣言

「見證基督大愛,關顧全人需要;實踐基督使命,廣傳得救福音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