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25學年入學申請事項

面見準則

基本要求:

1.  適齡的兒童:

  • N班:入學時,必須年滿2歲或以上;
  • K班:入學時,必須年滿2歲8個月或以上。

2.  申請入學的學生必須為「香港居民」(例:持有「香港出生證明書」)。

3.  申請K班入學的學生必須持有教育局發出的「幼稚園入學童冊證」或「幼稚園入學許可書」。

優先面見因素:

1. 兄姊為本校學生

2. 家長為本校職員

3. 居住地點就近入學

4. 有特別社會需要(請家長於遞交申請表時提供相關證明)

面見安排

1.  本幼兒學校將按本會收生準則,安排面見申請入讀的兒童,面見名額約300名。

2.  面見於2023年11月30日(星期四)前進行,本幼兒學校會另函通知家長。

3.  將會以小組形式及/或個別面見。

4.  家長必須陪同兒童參與面見。

5.  本校提供平等的入學機會,接納非華語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;或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或翻譯服務,請預早電郵[email protected]或致電29970777與本校聯絡。  

取錄結果公布

本幼兒學校將於2023年12月15日(星期五)前以郵遞方式通知家長取錄結果。

註冊安排

1.  正選生:家長須於2024年1月4日至6日(統一註冊日期)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,註冊時必須提交2024/25RC(註冊證)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
2.  備取生:本幼兒學校會致電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校辨理註冊手續,註冊時必須提交2024/25RC(註冊證)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
3.  2024/25學年N1至K3班學位註冊費為港幣1570元正。

4.  如有關兒童入讀本校,本校會於首月退回註冊費。

5.  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兒學校,已繳付的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當學校退回2024/25RC正本予家長後,原有學位將不會保留。

備註:如欲了解教育局2024/25學年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,請到以下網址瀏覽:

https://www.edb.gov.hk/tc/edu-system/preprimary-kindergarten/kindergarten-k1-admission-arrangements/index-2425.html